close
說好要待在台北直到過完年才返回島國
但是兩個小鬼頭應該會把老人家搞得手忙腳亂心情緊繃
也是我不好的關係,沒能力帶好兩個孩子,讓大家別這麼辛苦
我一直沒有擔任好我所該扮演的角色
不論是當媽媽的女兒還是公婆的媳婦,我都沒有能讓他們別這麼擔心我
也沒有讓我的先生沒有後顧之憂的拼事業,反倒讓他常常擔心我跟孩子們
對於已經兩歲大的Winnie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有了新生兒之後,我不知不覺的常常動手推起了她讓她遠離弟弟
她每每出現委屈的表情時剛看覺得好玩,久了之後會好心疼她
在新生兒出生之前我告訴自己跟B不論如何都不能因為孩子弄痛或是欺負老二生氣或是責罵老大
畢竟Winnie才兩歲大,怎麼可以要求他跟我們一樣懂著要輕輕的撫摸新生兒
我想讓孩子覺得我們永遠最愛她
但是在她昨天猛烈的拉扯弟弟的枕頭時,我嚇到且毫無考慮的就把Winnie一把推開還打了她的手背兩三下

我嚇得趕快抱起老二想看看他的脖子有沒有怎樣,他躺在上面雖然沒有哭鬧
但是我怕他小小的頭跟脖子或是身體哪裡會受傷
我現在心思大部分都在新生兒的身上, 而Winnie回來後的這幾天幾乎沒有甚麼跟我相處到
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讓他跟保母一起在他的遊戲房裡面玩耍吃飯睡午覺
過去我跟她一起洗澡的機會也希望老二的關係而讓保母幫忙洗她澡了

昨天晚上睡前她呼喊媽媽希望我可以抱抱她但我在餵奶所以沒有回應她的要求
背對著她我覺得好抱歉,剎那間我突然覺得我不該懷老二
以前我爸爸跟我媽媽說只要生我一個就好,因為這樣我就可以享有100%的父愛母愛
但是如果我有手足,我就會被分走一半的父母愛
如果要讓兩個孩子都享有同樣的父母愛的話,那父母就要用200%的愛給這兩個孩子
我父母親真的做到讓我跟弟弟都沒有差別待遇而且快樂自由的成長
我回想著我父母對待我們的方式,希望我也能夠做到像我父母對待我跟弟弟的方式來養育我的兩個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