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nie最近會說很多詞彙了
有時後被她突如其來吐出的詞句逗的開心
擁入懷就覺得很驕傲
不過 很好笑的是 她對奶奶老是用命令式的口氣在呼喊
偏偏又很愛跟著奶奶的屁股後面走來走去 喊著吼著
連睡夢中都還會呼喊奶奶 我說 連作夢都在使喚奶奶
這孩子真糟糕 (笑)
雖然笑著說這些 但心理還是擔心孩子以後性格的發展會變的古怪又難搞
人性本惡 這從孩子身上真是看的透徹

訂購了巧連智給她 希望透過巧虎可以培訓她一些生活條理
陪著她看的時候,她專心的看而我跟著講給她聽
她似懂非懂的看著我,抬頭笑笑的小臉我好愛

晚上睡覺前唱歌給她聽似乎有用
她已經慢慢會哼妹妹背著洋娃娃
雖然字常常少了幾個 但是童音唱出的歌好悅耳

孩子跟我真的很幸福
有真心付出的家人,有快樂成長的環境
還有許許多多朋友的幫助與疼惜

如果我還能想到好笑的對話
我在努力紀錄下來 每天都是開心日
天天都在發現Winnie的新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