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聽到讓人心酸酸的聲音,我想我不會突然有這種感覺
想到這兩天在八卦房談論的那些事情跟聽到L’s爸的聲音這兩相比較下來
我所談論的那些事情變的好微不足道,而且也不重要,對於人生也沒有太大影響.
還有很多事情是我該focus的,對於改變不了的事實我何必去在乎那些無關於我的事情.
每個人都有自己生活的態度與氣度,或許我在他人眼中也不是多好相處多有氣度的人.

準備搬家,但是不是搬進Futue Home
而是媽買下朋友的房子讓我們先過去住
順便讓我就近可以去看小店. 媽說要把小店好好經營
小店雖然不是會很賺錢的生意,但至少維持我們家的開銷是可以的
學習當個賢內助, 媽不斷的告訴我這句話.

下次回台灣就可以帶孩子去公園玩了
最近Winnie學會Kiss Kiss
一聽到Kiss Kiss只要心情好都會熱情的去親人
我好滿足我的生活.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