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知道你可以這麼真實的殘忍
或者我該說真誠的殘忍
應該是溫馨的婚禮我們說起分離
明明在一個暖度極高的氛圍裡面卻有著冷酷的空氣

如果愛是曾經那傷痛應該是永遠
你說,造成這結果的人是你
這下子, 沒有對錯卻也就不能成立了
結婚證書跟離婚證書都是一張紙
愛與不愛的差別也只是在不了 
流連忘返卻也被排除在外了



人哪,有時候還真的不能太高調的炫耀. 
上上篇說著自己30人生. 幸福的味道還在文字裡面可以咀嚼的出來
怎麼昨晚我就做起他要離婚的夢來
害我肚爛的要死,六點多就爬起來
不過,為什麼明明感情依舊我還是能夢到這樣的情境
日並無所思夜為何而夢?
還好這場噩夢是我兒子爬到我身上才終結的 
兒子, 謝啦 

雖然是夢,但還真他媽的想掐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