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當個閒妻涼母是一件很多人羨慕的事情,
在我快要失去我的良心之時我突然發現過去伸手拿錢的日子是老公辛苦打拼出來的
Winnie準備邁入兩歲大,接著康寶要出生
我這樣子不事生產的碩士生,書既沒唸完孩子也沒啥照顧到
想想,還真是汗顏. 且伸手伸久了覺得自己快要變成厚顏五呎(五呎的臉皮)
在這樣下去我不知道自己以後會變成怎樣

每每在mall裡面逛街的時候 我就會想這市場還缺些什麼是可以做的
一邊想著論文的題目,一邊想著或許這是可以開始開創自己事業的起端
於是想著想著 想到童裝與婦幼用品這塊的需求
但是婦幼用品的需求被大品牌給壟斷的很徹底. Avent奶瓶10個baby有8個用
其他的婦幼用品種類太多且市場不好進入與龍頭相對抗
除了玩具的部分是我看到比較欠缺的,但我喜愛的玩具偏向於啟發性質
對於聲光玩具like fisher price所出的沒啥太多興趣
但菲律賓人就愛這款, 所以目前還在評估市場的可能

其實題目如果擬定了 我就會朝這個方向去進行
對於童裝市場我比較偏愛且看出較多的商機, 也許明年年初開始會進行市調來進行研究方向
也可以開始在這市場中發展事業
我說 這叫邊做論文邊做生意 一起進行不浪費時間金錢

說是這麼說 我還是得等明年生完才能進行
開始做起研究報告大綱
不能愧對自己修行銷的碩士阿!!!!!!!!!!!!

我要準備自己 不能這樣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