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喬幼稚園今年有Scholastic的小型書展. 

趁著送孩子進教室之後我繞去逛逛 沒有想到就失手買了幾本書

But 並沒有買到任何一本故事書, 這點我也覺得我很奇妙

書展卻沒有買任何一本故事書. 那我還可以買到失血也很厲害

我個人走強迫中獎路線的替小孩添購玩具

只要媽媽看上眼的能負擔的就買回家

不管孩子喜歡不喜歡, 先買回再說, 反正回到家關起房門就也只能玩這個

還好, 絕大部分的時間, 孩子們都還蠻捧場的. Phew!

這次帶回的基本上都屬於玩具類型, 也盡量迎合孩子們目前的喜好來添購

(沒辦法, 有時候康喬挑的玩具真的讓我很傻眼,  所以許多時候我都死不買他要的那個)

 

Let's Pretend Rose's Doll House 

634203349628392500.jpg   

(圖片來源:誠品網路書店)

 

辦家家酒魂整個被鐵二角啟發到燒很大的康喬無時無刻就是在角色扮演

當媽當baby變來變去, 看她玩的自得其樂其實我都會跟著她歡喜起來

(不過, 跟鐵三角爭著誰當媽的時候就讓人頭痛了)

 

購入價格為Php 495

 

Mundle Races 

2613-1.jpg  

(圖片來源:小書蟲童書坊)

身為車車控的康寶尚未夠年紀來玩這組遊戲, 所以目前這組會被我收起來等過陣子在開給他玩

我是個非常熱愛磁鐵遊戲的人, 愛磁鐵遊戲是因為好收納又可以混著其他磁鐵遊戲互相搭配著玩

但這組遊戲還有個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是本有提把的遊戲書, 所以媽媽包裡面一塞就可以帶出場玩

購入價格為Php 445.  (後來在實體書店看到這本售價為 Php 849. 我好欣賞我自己)

因為還沒有打開所以我先google看看有沒有人寫分享文跟圖片 

沒想到不找還好 一找我就好想把這系列的磁鐵書都給收集回來 

明天要來打電話給B讓他去買回來!!!!!!!!!!

 

Disney Copy and Colour Activity Fun (瓦力與毛怪為封面人物)

因為Winnie喜歡塗鴉,而且總是在餐廳詢問是不是有蠟筆跟紙可以給他畫畫

所以這種輕薄的簡易塗鴉遊戲書就是我不定時會補貨的品項之一

挑中這本純粹只是因為怪獸電力公司她很喜歡看, 粗估我家看了那片dvd百來次有了

購入價格為 Php 125

找不到圖片可以分享, 不過跟下列的大概都是大同小異了

 

Awesome Colouring 

BBK04.jpg   

(圖片來源:amazon.com)

這本是買給double 11的男性cousin 

沒打開來看, 大概跟上一本類型差不多

只是主角是cars, toy story, and 瓦力

購入價格 Php 125

 

Chuggington All New 3-D 

518YboSYvFL._SL500_AA300_.jpg  

(圖片來源:存到哪去了 ㄟ害!改日找到再補)

火車系列最有名的應該是Thomas 

但我總覺得那好悶, 我自己看的都快睡著

小孩子也沒有那麼捧湯瑪士的場

看到這本3d的書同樣要給double 11的cousin所以就沒有拆開來看

這本書還附贈了一個陽春的3d眼鏡. 看起來很容易被解體

偷偷說 會買這本是因為看到上面never seem before. 

購入價格 Php 295

 

 

付賬之後覺得自己有一種鄉下來的大媽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