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我30歲. 有一個三歲的女兒與一歲的兒子,一個幸福的家庭
雖然體重計比時間還要無情的告訴我一去永不回這道理
但是回想過往時日的小平凡反而有一種像是複習幸福的愉悅在.

先生提早在2月份就先送了我一台車當生日禮物. 雖然是為了孩子將來上課要接送方便使用
但是當他說起其實2009年在我說我好喜歡yaris的時候他就對許下2010要給我一台車當生日禮物
不管今天送甚麼車,那個心意對我來說就足夠了(雖然一度我很想對他說可不可以閱現)

為了讓我一個人獨自帶Andre回台灣的時候能夠舒服一點,
買了商務艙讓我搭乘.在不到兩個小時的航程來說
這筆錢其實還真的浪費. 他的心意不用大就能讓我感動

年中媽咪生了一場大病,他二話不說的直接匯了一筆錢到我媽媽的帳戶裡面去.希望我媽不要擔心醫藥費用
這個心意,我一直記在心裡面,我很感激他這麼做.畢竟那筆錢他原本應該打算是要用來當作週轉金的

擔心我明年帶孩子上課會無聊所以幫我買了台ipad 讓我可以邊等小孩邊上網

對於我所感興趣想要投入的事情他給予意見,相左時他尊重我的決定並且給予支持與協助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不足而提的小事. 我感到快樂的原因其實就是在於他所給的心意都是真誠不勉強
不像有些人或許被逼著做些事情臉色難看口氣不好態度機車
即便他不喜歡這件事情,他會願意因為家人感到快樂而去做

我每天的早餐都是他準備的,總是他叫我起床,總是他帶小孩讓我上網

我不會說我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但我可以保證我每一天都是在他的付出開始的

Thank you my dear B
We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