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能明白那些迷裴勇俊的師奶們是甚麼感覺了
最近我的行為簡直跟師奶沒兩樣 :)
還做了些像是小朋友迷偶像的行為
電腦裡面出現了偶像的照片
歐....我好愛張根碩

邊看邊怨嘆自己太早出生,太早結婚
話說 我在那邊吶喊著好帥的時候
我婆婆說了一句讓我噗疵的話
"你要是早點參予到B年輕念大學的時候,妳就會知道他以前有多好看,
人家都說他長得像年輕版的金城武"
我這嘴賤不饒人的個性就是沒辦法改的回
"媽, 你姓王對不對? 因為你老王賣瓜的好嚴重" 哈哈哈哈哈

睡前,我一直不解時間真的這麼殘酷又無情的可以讓人改變這麼多嗎
現在的B長的像彭佳慧, (這樣挺對不起彭佳慧的)
但是這種before and after 未免也太讓人難以想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