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推出的史瑞克玩具B已經替康喬買到兩隻了,
我呢,則是在今天突發起想的帶著康喬去看了史瑞克的電影
孩子漸漸大了,突然就覺得這件事情應該可以帶他去做看看,兩母女就這麼出發去看電影了
在去的路上,我跟康喬說電影院是一個黑摸摸只有大電視亮著的地方,裡面有史瑞克跟費歐娜,我們不能大聲說話,要專心看他們表演
她很開心的答應我不大聲說話,突然在路上她說起要找他的爺爺奶奶,問他為什麼,這傢伙就開始陳述他上次回台灣惹毛奶奶的事情始末,
說起他惹奶奶生氣,他被揍了之後,希望奶奶不要生氣,臉上要有happy face.
這傢伙越來越會說話了,好像一下子就長大了許多, 我有種憂喜參半的感覺,孩子長得太快讓媽媽我也會捨不得她成長速度這麼快.



電影買到3D版的場次所以在開演之前我們還開心的拿我們的3D眼鏡. 康喬帶著眼鏡滿是開心的表情說要看費歐娜了
不料,真的開演之後,3D的效果讓他嚇得半死,死不肯帶眼鏡,窩在我身上不肯動.
演到史瑞克生氣槌蛋糕那幕他大哭起來說要離開,我只好帶著他離開電影院,我心痛的想電影才開始15分鐘阿!!!!!!!!!!!!!!
錢就這麼飛走了! 打給B報備的時候他也只淡然的說早知道孩子待不住.
不過,對我來說,經驗是最重要的,我喜歡孩子去嚐試不同的東西,至少我知道孩子不愛3D,也還不是會乖乖坐在電影院裡面專心看電影的年紀

出來之後我帶著他去吃三明治,我不怕她吃東西吃的髒兮兮
我喜歡她自己學著動手吃飯,即便有時候會弄髒自己
看她滿足的樣子我比她還開心,飯後我們去書局看故事書
她拿起繪本席地而坐的翻閱,我想,她應該是愛看書的孩子, 只是島國的繪本真是貴的令人咋舌
這次回去幫他扛的繪本算算還真是便宜.



路上她哭鬧起來,躺在我的包包上面睡著的樣子還是像小時候一樣
手上抱著小毛巾,兩手捲著放在下巴的那個樣子永遠都是這麼可愛
她快三歲了,我這陣子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她已經慢慢的進入小孩子的年紀了
昨天抱著睡著的她去挑燈泡的時候,真的有點吃力
我從家人身上學到要給自己跟每個家人個體單獨相處的時間

我努力學著扮演好自己該做好的角色. 親愛的你, 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