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搭上回台北的班機,算算這是今年的第三趟返國了
比起當學生的時候,回台灣的次數真是多了許多
之前我嚷嚷著要搭商務艙好好享受一下空間感,讓抱著孩子的我可以寬敞一點
這次如果所願的搭乘長榮的商務艙,客滿的情況下也只有我一個人帶著孩子
其實對我來說,只有我一個人帶著infant搭機是很尷尬的一件事情
因為搭機時間吵鬧的話,大家都知道是我的andre在哭鬧.想露跑都不知道要跑哪去

我帶著嚴重感冒搭機,抱著一個6M大的infant
聲音沙啞利害的我,其實很討厭說話,也沒有聲音可以說話
所以andre哭鬧的時候,我只能安靜的撫摸他,拍拍他
我想其他乘客都會絕得我很無情,都不會安慰一下孩子
天知道,我沒聲音, 想說話都不行

這次B幫我叫車來機場接機
接我的司機沒有打我的電話跟我連絡
我本來以為我會讓他等我很久
因為班機delay加上我等推車等到本來是前面10人離開機艙變成大概倒數10人才往證照檢驗前進
我想,什麼鬼商務艙,我還是不是要等推車嘛
邊走向證照檢驗的地方邊想奇怪司機怎麼沒打給我
連我出海關了都還不知道要往哪個方向的時候,我站在大廳中心跟白痴一樣的左顧右盼
後來打電話給b請他幫我連絡安排接機的老闆,到底他的員工在哪
又讓我等了大概15分鐘司機才接到人

平常我一個人的時候並不會因為等待發脾氣發到想罵髒話
只要我不累不餓不熱不冷 我其實不會為難人
再打電話給B的時候他剛好在開會沒接電話
我越打火越大,孩子又剛好哭著要我抱
我一手推車一手行李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辦
先把孩子放在推車上面哭的全大廳都在竊竊私語的說這媽媽都不抱小孩

抱起來孩子之後我把行李箱放在推車上面推著車等司機
接機老闆打給我問我在哪穿什麼顏色衣服
我說 我穿黑色 手抱著一個嬰兒推推車加行李 超好認!
老闆聽到我這麼說直道歉說五分鐘後司機會到
不論是不是五分鐘就到,我都打定主意要抱怨

可是看到司機是個大約40-50的伯伯
我又心軟的想,這不就是為了討生活而已嘛
我等一下又沒有什麼關係
我回到家後這種感覺立刻消失
因為累到一個不行

後來聽說司機沒打給我的原因是---他睡著了
其實B幫我打去抱怨了,老闆說很抱歉
我其實很想跟老闆說,我懂你們都很累,可是這是有關於你們service的精神
還是得注意一下吧!

孩子很累我也很累
以後不搭商務艙了
除非自己一人否則不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