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能夠把目標細心策劃且付諸行動的人,我由衷的佩服
我一直是個坐而言的人.起而行是我目前還沒有修練到境界
套句我媽常形容我的話-執行力太差(請加強語氣)
好友們也都知道我這個性. 所以對我提出的想法在給予支持的背後,我想他們也都明白我嘴巴說的比較快
習慣性的幫自己找很多理由,例如孩子還小,教養是最重要的,資金不足,別增加先生的負擔.
這些是部分的理由,但並不是我沒有行動的主因

關於教養,我看了幾本書,想照著做
卻發現我做不到"陪伴" , 我想我是個自私任性又沒有耐性的媽媽
我對著電腦時間比對著孩子的時候多,孩子要我跟著說故事,我好容易就沒耐性講完
女兒不黏我,沒事不會找我. 唯一跟她相處最久的時候其實是洗澡
我買了一堆玩具跟故事書跟畫畫用品想陪他一起
最後堆在書房裡面開封之後就幾乎沒再陪她玩

會有這樣的省思,其實來自於婆婆平日說的話跟今晚看到B的眼神
對Winnie and Andre來說, i am such a bad mo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