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一月對我來說真的不是一個很幸運的月份. 但還好平安無事的度過了
首先保母突然離職讓我措手不及,短時間內找不到保母的情況下我找了人力仲介公司
要英文有一定能力這樣才能跟我們溝通,要體力夠才能跟在Winnie的屁股後面跑
找了一個來卻有時表現得讓你一邊搖頭一邊內傷. 不過在沒有適合的人選之下只能希望時間久點可以配合得更好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住在菲律賓. 過著彷彿是少奶奶的生活一樣
有女傭有司機有保母, 出入有車接送. 也沒有工作只要好好待在家"陪"孩子
再找保母的那短短幾天, 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今天我不是住在這邊的話哪能這樣生活
我是否應該要自己帶好我的孩子, 假設我生活在台北的話. 不也是應該要這麼做嗎
我常會教訓弟妹們說 我可以怎樣那你為何不行. 同理可證. 在台灣的媽媽們可以為何我不行
我想給自己一個挑戰,給我跟孩子們一個機會. 可是在過一天沒有保母的幫忙之下
手忙腳亂就容易易怒的我,很難和顏悅色的對待孩子, 我不想讓孩子覺得我一直在生氣 
也不想讓孩子覺得我偏愛老二,總是隔離她們兩姐弟, 一副深怕Winnie會把Andre啃掉的樣子
戰戰兢兢的觀看兩個孩子的互動, Winnie一有動作我就緊張得趕快把Andre抱離開
每每說到這我就忍不住的嘆氣,邊生氣自己邊覺得對不住Winnie

我呢,這個月插爆了兩台變壓器.
一台是我電動擠乳器的變壓器and另一台是家裡的Wii.
真不知道自己再想甚麼. 就這麼弄壞了
Sigh

今年我想讓Winnie去上幼稚園
每天只有三小時的課程. 最近就是上網研究各大小幼稚園
帶她去上了三天的體驗課之後問她以後要去Gymboree找gymbo
還是去School找Teacher
她都說要去找teacher. 還向大人般的說了 gymbo 不好玩
也是最近在找尋適合的幼稚園時才發現現在的幼稚園學費嚇死人
不過, 讓孩子去念幼稚園並不是想讓她離開家讓大家可以喘息一下
純粹只是希望孩子去幼稚園可以學分享跟有伴,外加學點英文會話

可以想像嗎? 有些幼稚園是要考試進去的!
我不懂三歲的小朋友可以考甚麼入學考

我只希望他可以快樂的和大家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