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寶出院的時候黃疸已經到12.6
於是到了月子中心嬰兒房評估之後就安排照光
由月子中心的護士以瓶餵的方式餵奶.
每天我就是就擠奶,從出院到現在還沒有出現過所謂的奶陣
孩子從出生開始就不太會吸奶, 我的胸部好像他的安眠藥,
一開始吸沒兩分鐘就準備睡著, 真是神奇
每天都在等所謂的奶陣,但是擠來擠去就是沒有
護士們都說我奶水很多,可是電動手動在自己手擠出來就是沒有超過200/次
跟之前餵康喬的時候差很多. 如果沒辦法訓練會他吸奶的話
那就只能一直瓶餵下去. 但是我會繼續訓練他吸奶
畢竟帶著一堆奶瓶很麻煩. 
姐弟倆的初生兒生活差別很大, 姊姊幾乎都不太睡覺, 沒事就起床吸奶
弟弟則是一喝完奶就直接昏睡三四個小時
我很想跟孩子一起玩玩在睡, 可是他都喝飽睡, 我很擔心他, 怎麼活動力跟姊姊差這麼多
也許因為兩姐弟只差兩歲,所以我比較第一第二胎的事情自然而然的比較多
也因為這樣而讓自己這麼擔心
我是個很愛窮擔心的媽媽, 我人生最大的願望是我的家人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我在想, 在月子中心時間常常太多, 因為都有人幫你照料好好
根本只要休息就好. 我想, 可以開始記錄在月子中心的餐飲
還有環境設備
讓大家知道我在月子中心到底吃甚麼做甚麼

好累了, 不能太常上網才是
畢竟要好好做好月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