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了11月之後沒多久,產下了康寶
11/2/2009的中午他離開了我的子宮
成為獨立的一個個體. 婆婆笑說他不想在吃我的垃圾食物而提早出生
兩姊弟生日相差一天. 以後可以連續兩天都吃生日蛋糕了
出生體重比姊姊輕, 也比姊姊矮一點點
姊弟倆個長得相像, 只是弟弟沒有拋拋眼
出院的體重掉的比姊姊多,食慾沒有姊姊好, 黃疸比姊姊高
讓人擔心身體的狀況比姊姊還多
兩姊弟都是在他們奶奶還有大姑姑的陪伴下出生的
爸爸總是計算不了他們出生的時間,機票總是買晚了才回來
這次生產很順利, 還是要感謝醫生還有產房護士的鼓勵跟幫忙
這次因為生產太過於順利, 被Peggy笑說拉肚子都還比我生產需要時間醞釀
怎麼我在msn上面留言說我要去醫院了, 沒過多久就聽到我生完了
雖然我對於拉肚子這個比喻覺得噁心 但其實很貼切.

今晚要來跟孩子奮戰. 他還不太會吸母奶
我已經開始漲奶了, 不管護士怎麼教我
我還是記不得正確的按摩跟擠奶手法
昨天護士說我有些乳腺塞住了,一定要擠出, 他手一掐
我眼淚就飆出來,痛得好像搥那個護士

孩子, 可以請你跟媽媽一起努力嗎? 今晚我得擠奶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