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凌晨三點的時候因為孩子哭鬧著說要喝水而醒然後我突然睡不著了
也許是因為睡前一直在想那些稅單是在哪邊而有所思的淺眠
一直到五點我回房躺下才有些許睡意到早上八點突然醒來
現在腦袋很恍惚,真的是年紀大了不能熬夜
但是我很幸運,孩子不哭不鬧在旁邊玩湯瑪士小火車
翻著她最近的愛書--小金魚逃走了
乖乖的待在我身邊看書邊黏我
而小的,乖乖的在肚子裡面翻動著
讓我可以感覺到他動力

昨天下午跟一群20不到的孩子們出去
覺得自己老了,耳朵受不了孩子歡愉真摯的說話大笑聲
晚上去買了些床單被套給新家使用
新家快要好了,這星期六就可以搬進去了

終於,我們要開始新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