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gmarket買過東西之後就念念不忘這個會讓人看的視神經衰弱的購物網
目前目標鎖定(1)排釦連身褲(2)雪紡連身褲 (3)陽剛性重大錶 (4)海軍風包包

這件連身褲是因為我買了件給我女兒穿,為了跟女兒可以一起穿母女裝,
我買了一件款式類似但顏色不同的連身褲,還叫同學幫我翻譯研究一下評價,這時候有韓國朋友真好


鬼打牆般的買連身褲是我的毛病,每次喜歡一樣東西我就會把類似的幾乎都買回來,然後那陣子就算穿新衣也被說成都不換衣服,
我可以半年穿類似款的直到我大學室友誤以為我都不換衣服才趕緊換穿其他款式
這件連身褲的材質是雪紡的,雖然我過去討厭穿雪紡但是這件讓我一看到就喜愛,
兩邊的大口袋簡直是小叮噹的口袋可以讓我塞東西,顏色有black跟navy可以選擇,這件我買navy因為黑色衣服太多了


我阿姨笑我說我一定有老花眼所以錶都買超大的,怕看不到時間,
我就是喜歡錶面大陽剛味重的錶款,自從愛錶下落不明之後,
我尋尋覓覓很久才看到這支,上面寫著我名字!怎麼能不買回家!


這種包包其實跟我比較不搭嘎,也不太適合我目前的狀態,我包包隨時要塞各式各樣為了應付孩子
(ex:濕紙巾,乾洗手,神奇紫草膏,防蚊乳霜,護手霜 etc)
跟我因為懷孕產生的失憶症所需要的筆記本,資料夾,筆等等日常用品
這包包看來不太能塞的下我的用品,條紋也不是我會選擇的款式,但就是看來順眼,我想,或許可以買來送人或是賣看看. 所以就買了

荷包越來越扁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