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的這陣子除了跑醫院沒別的
台大馬偕榮總連著四天跑
星期六日在家 除了星期日下午去看了月子中心之外
沒有別的事情 電話跟電腦連開機都沒有開機
每天就是孩子跟懷孕的不舒服

有時候我會想我這種懶惰的個性終究會把我僅有的朋友都搞得沒聯絡
我其實很想像婚前那般的自由 但是為人妻為人母總是得犧牲
Winnie黏父親比我還多 婆婆說 我要多跟孩子相處
也許我某些心態還是在婚前的狀態 並沒有因為角色的變換而改變
B說我要知道我自己得身分

生第二胎我打算去月子中心 其實真的也是私心
不說了 孩子在叫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