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回台灣看了醫生,照了MRI, 開始吃藥,雖然初聽讓人擔心,但是想想早發現早治療也好.
Lucy的父親過世了,我懷孕所以不能去探望, 我不知道怎麼安慰,我怕我哭的比她們還傷心
我只有在心裡面祝福離開的uncle在天上可以快樂的生活,
留下的auntie, lucy and may繼續努力的過生活, 為自己也為離開的uncle好好過
我感冒了快要三星期還沒有好,懷孕不能吃藥,喝太多水會因為咳嗽的關係差點噴尿
這種問題困擾我好久, 晚上沒有睡好,還把咳嗽傳染給全家人, 大家都叫我walking virus

回來之後在這邊看了婦產科醫生,照了超音波,醫生說我懷雙胞胎,但可惜的是vanishing twin
大家都覺得可惜, 我想回台灣再去看一次吧, 台灣醫生畢竟比較利害

婆婆五月初就要開刀,希望一切順利, 小右右滿一歲了,二姐辛苦了
其實生活中還有很多事情值得紀錄, 但我能想到的就這些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