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鞋子,一直是我覺得最重要最不能隨便購買的物品
一雙好穿的鞋必須經得起女人逛街逛到頭昏眼花但腳依舊不痛不癢
試想,逛到欲罷不能的時候腳痛的半死讓你無法繼續 這對女人來講是多恨的一件事
我曾經穿著夾腳拖鞋把整條心齋橋每間店幾乎都逛完 雖然到最後還是腿快斷
但我很慶幸我的拖鞋讓我回家的時候沒有哭天喊地 依舊滿滿行李回飯店 (老公那時逛到臉都綠了)

在免稅店我買到了兩雙在打折的Salvatore Ferragamo的Varina
過去我經過打折的地方 只要人潮滿滿我就害怕的快速離開
但是那天經過人潮的時候我眼睛被Blood Red Patent 的漂亮顏色直接吸引過去
把我女兒直接塞到老公手裡說我要去看鞋就拋下兩父女直接擠入人群開始挖寶

也許是我天生個性中喜歡跟人分享的基因讓我直接把剩下的兩雙鞋就刷卡打包帶走
買下來也不是因為我想做生意,只是單純的覺得物超所值,大家可以不用在店裡面買貴
我一直想會有個有緣女生把它帶回家,穿著漂亮的鞋子穿梭在大街小巷裡面

我在網路拍賣上面沒有賣過東西 但是這兩雙鞋讓我想要試著用拍賣來找到命中跟這兩雙鞋註定的有緣人

因為鞋子的單價不低,我想了想,要讓買的人物超所值的話,那我就送小禮物吧

照片我晚點補上, 至於價格NT7000含宅配,生活有時候有些新體驗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