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嘲弄的口氣說著那些話然後有人應聲搭腔的回覆那些嘲弄字眼的時候其實我內心都是滿腔的不愉悅, 但我沒有說什麼也的確我也反駁不了, 這時候就埋怨起那人的不爭氣害我想說些什麼也吐不出半點好話出來, 但老實講, 仁兄也沒有說錯只是我難過的是這血淋淋的事實被親愛的人戳破之後還得來一聲應聲副和的句子. 這也沒啥大不了的, 但就是會感到難過與氣憤in當下.
也許只是我沒有接受事實的雅量罷了, 算了, 這樣想日子比較快樂. 在新春時期聽到一些傻眼的笑話, 其實如果不把這些當笑話的話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說成笑話反而比較容易笑笑就忘記. 還是這麼老話一句, 一樣米養百樣人, 相安無事也就無所謂了, 人改不了吃屎, 說狗畢竟太汙辱狗了. 人性畢竟比獸性更為可怕亦可惡多了.

我看著我的孩子睡顏,我對自己說要給她一個好榜樣,今年的願望就是可以成為名副其實的家庭主婦,讓先生沒有負擔的為事業為家庭的打拼,讓孩子在愛與歡樂的地方成長,我必須有自覺要讓自己成長才能讓婚姻與家庭關係更加緊密, 我的夫我的女我的家人, 是現階段我最該努力與奉獻的一條路. 其他的, 在慢慢討論研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