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島國的百貨裡面發現兩樣好東西
一樣是Cath Kidston的Shower Gel & Body Cream

一樣是DAGGETT & RAMSDELL Knee & Elbow Lightening Cream(膝蓋美白霜)


本來只是想買給朋友當禮物的,回來之後查網路才知道價格好可怕
尤其是膝蓋美白霜我也只是好玩想買回來給我那膝蓋猶如排隊隊帶著護膝的表妹擦
於是我決定在他身上來個實驗比對,看是不是真的那麼神效

不過我很推薦Cath Kidston的身體乳液
不管是紫丁香薰衣草的還是玫瑰康乃馨的都很棒
很榮易就吸收了而且味道真的很棒

島國還有很多品牌是我很喜歡的
以後如果有機會可以在慢慢介紹:) 如果有需要代買的話,在留言跟我說囉 價格在相簿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