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又開始在集點送2009 planner的活動了,每次看到熱衷集點數的人都不禁想搖頭
一本2000多的Planner也不知道除了表皮上面寫Starbucks之外有哪點好看
但是就是一堆人趨之若鶩. 當年中毒一次發現根本就不愛用那本喝咖啡喝到要吐才拿到的日記.
錢都白花了! 其實Starbucks越來越摳門,第一年的Planner還有附贈一些折價卷
雖然有的是買咖啡豆才有用到,但總會有人可用到. 第二年開始就沒有這種東西了
後來的Planner也越來越沒有質感. 反正, 就是騙人花錢的噱頭. 行銷手法算是高明了

這幾年很習慣用Planner來紀錄自己的花費還有工作及生活的紀錄. 去年在誠品買到很愛的Planner是Gesppard et Lisa的, 我愛到連沒用完的頁面都還拿來紀錄今年的隨手心情
外表尺寸大小剛好,格子的大小也符合我的需要.本來今年想再買一本的,但是找來找去都沒有去年的那款了,只好作罷. 眼看2009年要到了,我又開始尋找我的記事本了

我發現一年一本Planner剛剛好,很方便的隨時檢視自己.
這幾年習慣了用鍵盤來代替筆,部落格取代了日記本,
但是一本手寫的Planner依然會存在於我的生活之中, 那是一種固執的喜好
就好像我喜愛拍立得多過於數位相機, 雖然底片不便宜, 但是那是最直接坦白的畫面

之前很想買的長頸鹿親子油畫被賣掉了,有點難過但是想想有人跟我一樣愛長頸鹿的話不錯
至少被買回去不是被擺在店裡生灰塵, 雖然價格說貴不貴但是也是台洗衣機的錢了
我還是務實一點把錢留到以後買家具吧,要不然新家蓋好要搬進去結果都沒有家具就不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