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些書,還沒有來的及看,有時候會想念還在唸大學的時候
一本書一杯茶一台電腦陪著我一天的日子, 總認為這種日子就算婚後也應該都還要有
現在看來,在孩子小的時候很難能完成, 但是, 這是我該努力的目標
給對方還有自己一些私人的空間,不麻煩不負擔對方.

最近Sony的電腦在打折,B問我要不要買台新的
我對於3C產品沒有太多要求,除了相機是我比較愛看的,對於電腦及手機
我都是抱持著能用就好的心態,除非壞掉,否則不會想換
自從掉了B買的手機之後,我新換的手機也用了兩年多了吧,反正能打能聽就好
雖然偶爾手機SIM卡明明就放在裡面了,還是有收尋不到SIM卡的情況
或是手機明明是電力滿滿但是會自動幫我關機消失人間
還在上班的話我就會很care這些東西的不完美及不方便
但是反正現在也只是在小店跟家裡來回,找到我其實很簡單,也沒有客人會打給我
電話也不需要接男友的熱線(都變成我老公了,哪需要熱線你和我!)
對於手機自動關機這件事情我就當成自動幫我過濾電話吧
電腦則是Acer小狗機剛出來的時候就買的產物,到現在還被PY笑稱是狗腿機
因為是B跟他一起相約去光華商場,B買給我的,那時候只是男女朋友
PY笑這台是B買給我取悅我的,就一直喊我的電腦為狗腿機
我電腦也很神,三不五時會小漏電,電的我上網上的忘我的時候會被電醒
也算是把我拉回人世間的好幫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