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了,13年前住過的小社區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有太多的改變
或許是我長大的緣故吧,好像小社區的每個地方都變小從記憶中縮水了
一個家庭的感覺從10/1起油然而生, 我算是跟過去宿舍大家一起住的日子正式說再見了
有種寂寞的感覺就好像當初出國唸書一樣.只是這次的寂寞參雜了比較多的情感在內
離開之前我跟孩子們說要多常過來我這邊走動.
如果可以我是真的希望每天可以跟孩子們相處一段時間,
讓Winnie也在叔叔阿姨姊姊的照顧下學習日後的相處.  這也是種機會教育

很多熟悉的畫面從踏進小社區開始又慢慢的回印在腦海裡面了
台商會成立之前每年過年幾乎都是在我們小社區的游泳池裡面過的
那種每個家庭提供兩樣菜大家一起過年的感覺其實比現在的台商晚會更加吸引我.
以前年輕不懂事晚回家老爸坐在家門口等著我回來的畫面我現在想起會很難過
也許他離開很多年了 可是我還是很想他 有時會有點模糊父親的臉 我都會趕快去看看他照片
我唸大一的時候獨自住在外面那段過的神經悉悉的日子裡面,
好多個夜晚我都抱著父親的相片哭泣著,難過著為何還沒有天亮但也勸慰著自己父親會陪伴我的

或許這種感覺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
我沒想過會再搬回來這邊, But I am glad to be here again.

星期六的晚上¸老媽請會計師他們兩夫妻來家裡吃便飯
因為我還在小店忙所以沒有在家招呼客人,聽B說, Winnie看見客人就很安靜
靜靜的趴在B胸前睡, 這是一般時候都不會出現的畫面
B笑說, Winnie是個小假仙. 晚上幫他洗澡的時候,我們一直叫她小假仙

Winnie現在是很愛模仿人的階段,Sara因為眼睛酸而眨了眼睛
小傢伙看到就學起來,擠眉弄眼的還帶皺鼻子,醜樣超級好笑,B邊笑邊說我亂教
昨天買了腳踏車之後她就愛上了那台新玩具,昨天晚上鬧著要出去要下樓
就是要去坐那台腳踏車,媽說,她看到那台腳踏車的時候整個人都想撲下去了
外婆說她是小風流騷屁股, 出去玩的時候就很合作很乖巧,
跟在家裡沒有一分一秒停下來的小魔頭樣簡直就是天差地別
自從會站會走之後就很難控制的了她了,換個尿布也要跟她奮戰一番才能結束

不過,看她成長的每個階段都是種幸福,為人妻為人母之後覺得幸福就是這般家常
只要我夫我兒我家人健康快樂平安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