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
希望你們能看到這一篇,
對我來說,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我的弟妹
我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能夠順利跟平安的成長,
在很多時候我也把你們都當成自己的孩子在教育,
雖然Winnie要長到你們的年紀還要好多年,我在你們身上學著當姊姊也當媽媽,
跟你們相處的日子裡面,我很長看到以前的自己,當然,這並不是很多年前的事情,
我愛你們的真性情,每個人的直接,單純的個性,歡樂的態度,我羨慕你們的青春.(20以下only)
希望你們長大之後,內心都還能保持這樣的善良

體諒跟尊重是一門很難修好的人生態度課程,
其實我也都還在修這門人生課,
從你們身上我開始學習設身處地的為人著想
不要用自己的例子套在別人的身上
這是你們幾個慢慢教會我的,要謝謝你們.
姊姊的莽撞個性有部分被你們幾個慢慢磨掉,
在你們身上我明白不是每件事情我都可以用我自己的經驗來套用在你們身上,
真的很希望你們在面對人生或是學業上面的問題都可以保持樂觀而且正面的想法,
面對壓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解決方法,在舒壓後,希望你們可以帶滿衝勁的電池往前衝
(請不要一下子就沒有電)

人跟人之間的相處最重要的是互信跟互助,
不管以後的發展是什麼,我都希望你們可以記得生活在一起的時光
好的壞的,都是經驗,
孩子們,以後會遇到其他更多種不同的困境
帶著信念,就可以達到目標, 相信自己的能力,你們都很棒的
好啦, 如果你們有看到這篇的話,相信你們雙眼也都很累了
外婆捏完腳了,我們要離開先施了
下次來,可以帶電腦來上網喔!
See you later.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