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打好的日記但是沒有網路只好今天再寫入 :)

20080801:

長年待在都是夏天的國家,對於季節的轉換已經快要忘記.台灣的季節沒有印象中的四季分明了.
台北的街頭常會看到有店家噴水氣出來散熱消暑. Chi說台北夏天太熱,不這樣做客人等不了位.
NY Bagel星期天大排長龍, 停車的費用比我們點的餐點還貴. B跟我習慣了島國生活.
回台灣就像是再度假一樣. 台北,有點陌生也有點熟悉了.

終於起了個大早去某熱瑜珈在市區的Studio.身藏在某辦公大樓裡面感覺有點詭異.
但是後來想想市區都是這樣的建築.有個瑜珈教室在裡面也不奇怪.
況且, 市區好像很多人在上班之前都會去健身一下.
因為每次經過Fitness First在市區其中之一的Branch總是能看見有人在用腳踏車或是跑步機的.
不知道那些使用器材的人,面對大街上的人潮與車潮,邊跑步在邊想什麼?
會不會跟我一樣每次都在內心大吼跑個什麼步阿! 我都快斷氣之類的鬼話.
扯遠了! 我在接待處詢問了一下之後本來想直接付錢等下星期一早上來上,結果接待小姐叫我等下星期一再來辦理就好,
我想去看一下Studio裡面的環境結果被晚據說裡面的Heater已經關起來了,害我只好在門邊看著裡面的環境,感受不到熱氣

不過, 出了大門之後, 有好多餐廳阿! UCC Café在對角, 越南麵店也在旁邊,
麥當勞跟一些其他的餐廳都在不遠處. 真是好所在. 當然, 我沒有這麼沒志氣的做完瑜珈就去吃東西.
我生完小朋友快九個月了.體重都不掉下來. 這樣下去, 大概會淪落到眾人恥笑的路. 還是快點減肥吧.
要不然滿衣櫥的牛仔褲一件也塞不下去. 生了個孩子不只肚皮變大,連臉皮都變厚了. 肥胖生活. 我要跟你說掰掰了.

今天是2008/8/1 我身高162cm, 體重62公斤.
寫在這邊,請認識我的人看到的話,我在啃高熱量的零食時,請勇敢大聲的說出我的體重來.
當然,外人多的時候別這麼做嘛! 也千萬不要害怕我的惡勢力喔! 我會赦免你/妳的!
我如果兇妳的話. 就恐嚇我會瘦不下來吧 (不過,我幹嘛要這樣子氣自己!)

謝謝各位朋友大力支持鼓勵,不要害怕! 惹怒我又不能生你氣的機會難得. 請各位好好保握. 3Q

目標: 2008/9/30 瘦到50公斤.

PS. 我看明天再來減肥好了, 今天Sara生日怎能不吃她的蛋糕. 歐.

20080802

Part 1. 雜亂無章的生活交代
防盜器到底是用來防竊賊還是用來氣死自己的阿! 吼吼吼吼吼!!!
今天準備出門去接Emily一起去上課的時候想說開新車過去試看看性能怎樣好了
所以拿起車鑰匙自然的按下遙控準備開啟. 按了兩下發現沒反應的樣子就乾脆用鑰匙打開好了
結果就把防盜器給啟動了. 發動不了只好打電話請Emily來戴我換她開車.
Joe他今天也被防盜器給搞了一會才發動了車子.
連今天下課之後去公司換開那台車也再次發生故障. 真的是防盜不成都防自己人
B說要請公司旁邊的修車廠幫忙把那台氣死人不償命的防盜器給拔掉!
今天下課在高速公路上開車差點開到睡著. 還好,我狂捏自己大腿, 車上可是還有兩個女生跟著
看她們都很累,我也不好意思叫她們起來陪我說話讓我有精神一點.
結果我回家之後洗手之後倒頭就睡到大家吃完晚餐後才起來.
好久沒有這樣睡的好沉好舒服. 謝謝B幫我跟保母一起帶小孩
還幫忙洗Winnie的臭屁股.

Part 2. Fashion Jewelry & Accessories Course
繼上週我串珠串到臉色不好看眾人皆知我沒有耐性之後.老師今天教我馮針線做飾品.
老師一邊教我一邊跟我說我喜歡用緞帶跟蕾絲當材質的話,那我就是比較喜歡Arts& Craft
我沒多說什麼, 我喜歡混合緞帶蕾絲跟粗曠的項鍊搭在一起的感覺. 並不是我真的喜愛針線活
老師大概也看出我對於設計這門真的不在行. 也試圖要教我其他東西.
她應該內心很常在OS說是個 這女人心不細手不巧又沒有耐性的不知道出現在這幹嘛!
今天我有帶相機,本來想幫Emily拍些她上課的側拍結果她很忙碌的化她的Model而作罷
拍了自己今天的作品. 大概會拿來弄成胸針吧. 還要再整理一下.
兩朵花就花了我一早上的時間. 我如果是設計師的話, 大概會把自己給餓死. 速度慢又美感和大眾不同.
光想就覺得此行千萬不能進. 我還是當出一張嘴就好的生意人好了.

Part 3. 今天收到的戰利品
網路讓我人在島國一樣買的到日本的流行. 雖然我幾乎快要沒有機會穿到這些衣服了
除了身材走樣還沒有恢復之外. 我離職之後也幾乎都是在家的狀態.
沒有什麼朋友會約出去逛街. 出門也因為要抱孩子而穿的隨便輕鬆方便就好.
那我買這些要幹嘛? 我看下樓倒水的時候我也來個變裝秀好了.
來出清一些新的衣服好了.不然放著也是給衣櫥穿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