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是Fashion Jewelry的第一堂課,只有我跟一個非洲媽媽還有島國媽媽一起上課
老師是個一開始看不出來到底是Gay還是Straight的中年男人
我畫畫之差的是眾所皆知,大一是全班唯一當掉美術課的人
我大概是國小之後畫畫就一直都沒有進步,美術天份我一點都沒有
會去上設計課程除了打發時間之外就是希望可以透過這門課或多或少的增進一點美感
飾品因為沒有牽扯到太多的畫圖所以我想是最適合我的
加上我一直都很希望有天可以開一個Boutique
賣我喜歡的品牌,我喜歡可以介紹台灣設計師給島國人
當然,這是私心,但也因為真的覺得台灣人的設計也很厲害
很想要讓更多人看看我們的年輕創意工作者
或許是因為我很愛簡單風格所以老師老覺得我的作品太簡單了,需要多一點元素讓飾品更具設計感
我不愛那種繁複的設計.老師說我們三個人的作品就代表著三人個性
我是那種很孩子氣的人所以設計的顏色跟材料會比較傾向年輕人所喜愛的方向走
用蕾絲跟壓克力還有一些緞帶等等之類的材質拼湊
其實我的設計只是把我很喜歡的東西都拼在一起,名稱就叫做Dreams come true
老師讓我們用黏土來模擬自己的作品
這個星期六會看有沒有辦法讓自己的作品照自己的設計圖來呈現實品

如果在台北的話就好囉! 今天就可以去買很多材料
我在島國買了一些在台北買只需要200不到的東西,卻在這裡花上了大概四倍的價格在買
沒辦法,還沒有空出去找,只好在mall先買些小材料,結果價格真讓我匝舌

我翻出以前買的一些diy飾品書
希望今年可以真正學會一些東西 :)
真希望可以跟喜歡的那些台灣設計師合作
當然,要等Future Home蓋好之後才能說囉

我今天想到,以後我要在Future Home的小花園裡面種些Herb
這樣我要做些料理就可以去花園裡面摘來用
光想就覺得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