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很賢慧 :)
看起食譜,做了一些賣相不好口感尚可之甜死人不償命的點心
越來越有成就感,我要先從簡單易作的點心跟Salad開始
那天去賣場買燈泡的時候看到一組像Starbucks外面常放的那種雨傘桌
木頭的桌椅,桌子上面還擺著餐碗盤
Future Home以後也要一組, B說以後再買給我 :)
歡迎大家以後來我們家吃Brunch

除了開始學Cooking,
今天也去報名了Fashion Jewelry & Accessories的短期課程
論文也要開始寫提案了
08年的生活真的很精采

愛大力說我可以寫個家庭主婦下廚紀錄
Hmmmm.....我還是等到能見人的時候再說吧
希望今年聖誕節的時候可以帶著自己煮的東西去Joe家吃飯喝紅酒
oh! how wonderful!

今年七月我要滿28了
好快,我要30了!
感覺快跟我媽同level了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