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 我當媽媽了, 在婆婆和B大姐陪伴和鼓勵下,
我跟B的寶貝平安的來到這個世界上,清理乾淨的她被護士抱來我的胸前,
抱著她的時候, 我有一種高興和難過的感覺. 我高興她的到來,
給予我一種我從未體驗過的喜悅和感謝.
我難過的是那種我跟她相依偎的陪伴在她出生之後也就結束了.
摸著她的小手小腳, 我希望在天上的老爸能看到她,親吻我的小寶貝. 如同過去他親吻我一樣.

這兩個多月以來,小寶貝從瘦巴巴的身型長到被眾人戲稱肥妮(因為她的英文名叫Winnie),
前兩天還跟阿姨們互動的開心的嘎嘎叫
我每天最愛的時間是幫康喬洗完澡之後餵她喝奶奶哄她入睡的時候
因為她總是剛開始眼睛睜大大的看著我 嘴巴持續吸允著我的乳房
有時候會對我發出咕咕咕的叫聲 回應她的時候她也會開心的笑給我看
我很愛在她喝奶奶的時候捏捏她的小胖臉小胖手小胖腿 也愛摸摸她的小腦袋
聞她身上的氣息 聽著她的呼吸聲 閉眼的她有時候會偷偷再張開看我在不在

她爸爸說 我們母女倆睡覺的樣子一個樣
踢被子之後還要把被子壓在腳下 雙手開開 腿彎彎
她最近學會吃雞腿 常常手都是口水 看她啃的賣力 我覺得好笑
晚上有時候睡到半夜還可以聽到吸到吱吱叫的聲音 連半夜作夢也在吃 真是愛吃鬼

昨天帶著她出門逛街,推著推車結果不肯躺著就變成B推著車,我背著孩子,
逛著一家一家的童裝店發現當小女生真是好,小女生的衣服可愛的要命,
好想幫她買件小兔裝,因為價錢讓我咋舌作罷. 不過, 可愛的小獅子圖案讓我唸唸不忘.
我好想她快點長大陪我逛街. 像我陪媽咪一樣的感覺.

好累了阿 公司網路一直斷, 忙裡偷閒的打了這一篇
時間過的好快 又快下班了 可是報告還沒弄完
喔 不可以這麼偷懶!

PS.彈彈麵的由來是我跟寶貝的肉感十足,我們母女走肉彈路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