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mobil 人物系列

為了替我們家的摩比人開支散葉, 購入了三盒摩比人 

 

51cOXn1UCOL._SL500_AA300_.jpg  51bys8DoKJL._SL500_AA300_.jpg  41riK4xC6SL._SL500_AA300_.jpg  

圖片來源:Amazon

 

當媽後的大嬸性格在挑玩具的時候完全顯而易見

只有一咖摩比人的我自動刪除 一樣錢當然要拿一盒兩咖

大嬸歸大嬸 其實我也怕孩子們互相爭奪 一人一咖大概可以避免吧 

沒想到 一山還有一山高 康喬竟給我說出家裡面的摩比人都給弟弟 

新添購的一隻也不分 難相處又喜新厭舊的孩子該怎麼教才好?

回家之後 想當然爾, 她哪隻也都不分給弟弟

 

Playmobil 拼圖提箱

61PkPVa6BxL._SL500_AA300_.jpg  

圖片來源:Amazon

 

拼圖類這種費時間又需要耐心的遊戲看起來似乎不會太對小姐的胃口

可偏偏信誼小太陽送過兩期拼圖很對小姐的味兒. 

本來我以為只是因為六片而已所以她才會願意拼 

沒想到 二姑姑送她幾組拼圖內最多有16片 小姐也沒放棄的拼完. 

我對她能夠獨自完成拼圖始終覺得不是因為她找出相對圖案來拼

而是靠著拼圖版所刻劃的紋路來找出對應的拼圖. 

So, 到底是真愛拼圖還是拼完之後大家的掌聲真的讓她忘我到無法自拔 老實講 媽咪我也不是很清楚

 

自從小姐拼完16片之後那沾沾自喜的模樣鼓舞了媽媽想要挑戰一下女兒的極限

趁著她還跟摩比人很相愛的時候 趕快打鐵趁熱從玩德瘋購物網站上添購這一組

裡面有4 sets of puzzle. 兩組60片 兩組100片 

開箱那天 小姐和我合力把60片的邊邊拼完成之後 她開始顯得興趣缺缺

不過 那天她幫忙找出所有邊框的時候 我想她拼圖的功力有進步一點

至少 她可以慢慢不需要拼圖版來完成小部分拼圖 

 

這組開完箱一次之後 小姐還沒有繼續開來玩

目前挑戰成績為和媽媽我合力拼60片邊框一組 

改天要來讓她獨立完成邊框

 

Gospy 系列

從mywayliving 購入一組海盜船之後 我就超愛, 孩子們拿著小小的放大鏡在那邊探索世界

八竿子沒跟遊戲本身扯上一點關係. 但 So what! 正規遊戲時間未到 她卻發明了新玩法也挺厲害的

尋尋覓覓了一陣子終於在三月份的時候又添購了三組

剩下兩組又讓我在八月的時候在另外一家玩具店給買齊了

目前還是偷藏媽媽的衣櫥內尚未開來玩. 第一組的海盜船還在服役 等兩小開始倦怠之後 再來派其他組上場

521hdv-210x158-bg.jpg   

圖片來源:Amazon 

51xf6f8QE6L._SL500_AA300_.jpg

圖片來源:Amazon

 

Tier auf Tier

疊疊樂這件事情熱衷的人並不是孩子 而是媽媽

這組的遊戲說明在開箱給孩子們玩後就立刻消失不見

找都找不到. 還好疊疊樂本身就是自己疊的開心就好, 無需follow規則

對於Winnie來說是個疊疊樂遊戲. 而對Andre來說卻是拿來認識動物

這組也是從玩德瘋購入. 話說, 這組玩具因為收貨的人是我婆婆

也忘了告訴她內容是什麼. 她一看到外包箱寫著要冷凍 就趕緊幫我送進她的冷凍庫

隔兩天我才想起來應該是玩具寄到貨 立刻越洋電話請她幫我拿出來"退冰回溫" 一下

是說, 我也買太多買到自己都忘了有哪些包裹會到貨就是了

 

 

614P8c+E9XL.jpg  

圖片來源:Amazon

 

 

Playmais

 

PlayMais_WORLD-PRINCESS_2-250x250.jpg  

玩過一次之後康喬對於玉米粘土並沒有太大興趣. 

唯一有興趣的就是那些公主圖卡

害媽媽囧死了. 不過這組玩具非常適合辦公主Party時讓公主們可以玩

是個眾樂樂比獨樂樂好玩多的玩具

 

Ruesselbande 21 Zirkusferkel

憑著萬能估狗大神的協助 我竟然找21隻馬戲豬

嚕過無數遍滑鼠滾輪之後終於在韓國網拍上面找到

付款後第四天就收到 

 

Thermos Funtainer 保溫杯 and Funtainer 保溫罐

 

41PE8s1jymL._SL500_AA300_.jpg41vknmtpNLL._SL500_AA300_.jpg51mcR0F29jL._SL500_AA300_.jpg  

圖片來源:Amazon

 

倆小的喝水杯本來都是塑膠的

暴力小子摔壞了他之前那隻喝水杯之後

我就換成保溫杯 我看他在怎麼給我破壞 

因為吸管塑膠味真的給它很重, 我添加大姑姑愛心牌家事皂洗了差不多有五遍才給孩子喝

如果不是添加了家事皂,不知道要在洗幾次才能把味道洗掉. 

But 味道這種感覺是在個人 還是要自己親身喝過才會知曉. 添加家事皂也是覺得如果真的要有洗淨的效果

那我寧願添加天然的家事皂都勝過於彷間的洗潔劑, 管他再天然也是添加物

 

我大力推食物保溫罐. 之前參加朋友小孩的慶生會. 

替Andre準備了鮭魚軟飯, 從早上10點裝罐之後到晚上六點雖然沒有熱呼呼但也沒涼颼颼. 

最重要的是, 味道都沒有臭酸

不像我那另外一罐婦幼館購入的保溫罐, 同時間添入的食物卻早就臭酸掉了

 

 

TOMS for kids

好穿好穿好好穿 輕輕鬆鬆的就可以一上車把鞋子給踢掉

小孩們各一雙 我媽硬要跟孫女穿同款鞋 所以去買了一雙給他

Y-Chocolate-Canvas-H-SP11.jpgY-Purple-Sparkles-H-SP11.jpgY-Silver-Sparkles-H-SP11.jpg 

圖片來源:TOMS.com

咖啡色的是Andre的,紫色是Winnie的, 銀色是我老媽的

皆為toms youth 鞋款

 

Moffle 鬆餅機

還留在台北家中 尚未開來使用

新學校要自己準備點心 

媽媽也想賢慧一下做點心給孩子 

這個因為是要弄給小朋友吃的 所以就歸類再孩子這邊囉

不能算我敗家的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