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在家聚會.

不用擔心小孩亂跑吵到別人, 不怕小孩哭鬧惹人白眼

也不用聽到旁人因為小孩罵罵號而發出的茲茲聲 

 

繼J家的印度趴與Ch家之黃花奶茶趴之後

我就打算邀請大家來B5L8坐坐 

本想弄個活力運動BBQ趴 可惜有人在開趴之前搞的自己滿身傷

動態活動參加不了哀怨不已 只好改成一家一菜的吃喝玩樂啪

基於尚未徵求到全部人的同意 所以沒把聚會照片給po上來

 

話說,本人食譜堆滿書櫃,可惜大部分都淪為收藏品 並無實際效用

所以即便我買了一本五湖四海家常菜 我還是一貫路線的請我阿姨還有外婆操刀

IMG_0891.jpg  

(我愛書腰!!)

 

依照慣例 我請外婆替我準備了滷雞腿海帶豆干 也請阿姨幫忙炒米粉

順便弄了道炒綠花椰菜 跟紅黃西瓜拼盤 

本來還要偷吃步出去買個泰式木瓜沙拉 可惜還沒有開門買不到 

 

這種能夠闔家歡樂的聚會讓我想起以前爸媽總是邀請許多朋友來家吃飯的時光

那種大人在飯桌上話當年聊天抬槓的嗓門跟哄堂大笑聲總還能想起來

而孩子們在飯後玩起遊戲機的嘻嘻哈哈或吱吱喳喳的相約出去看場電影也似乎只是昨天的事情

在我替孩子們安排這些聚會的時候 我似乎可以體會媽媽當時幫我們幾個家庭一起聯繫建立起來的情感

除了在父母本身更延續到孩子們長大後還能有著深厚的情誼

 

我希望孩子的人生裡面 也可以像我一樣 有幾個陪著一起長大的好友

不需要很常見面 不需要很多電話聊天 不用禮物節慶相約出門 也可以彼此信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