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很久的月記錄, 用我碩果僅存的記憶力來recall一下小子的成長.

老實講, 這種記錄真的只是媽媽的自言自語. 雖然沒有時效性但落實於文字還是一種對自我的期許.

這個月的睡眠模有進步到七點至八點半之間起床.10點回籠覺除非6點多起床否則已經成歷史. 

 

給他吃過大人吃的食物之後, 他對他的稀飯越來越興趣缺缺. 不過這好吃的傢伙. 送到嘴邊的飯

就算在怎麼不愛也是張口吃下去. 但相對的, 吃飯時間有慢慢的再拉長

一歲二個月的他,牙齒維持著八顆沒變. 不過我給他偷偷吃過韓國泡菜汁他竟然也沒有皺眉的直討著要

(我怕他拉肚子不敢給他多吃,沒想到他竟然不怕辣的直討. )

不會用軟吸管喝水的他,跟著姊姊一起用硬的彈跳喝水杯喝水倒是喝得很不錯

只是很愛喝姊姊的水,每次都亂拿亂喝. 我再想他是不是很愛用粉紅色, 不然幹嗎老是拿姊姊的來喝

 

自從上個月開始起步走之後, 能走就不要抱, 每次抱著他都覺得好像抱海參, 滑溜的跟甚麼似的

這個月呢, 他學會了用搖頭表達No. 除了爸爸媽媽奶奶之外就沒有其他的詞彙.

所以這個月當他知道用搖頭來表達no的時候, 雖然不說話, 但能夠懂不的意思也就讓我比較寬心了

 

不過, 會表達No之後, 叫他做甚麼都給我來個搖頭. 遇到不肯屈服的時候更是給我搖個脖子都快扭到的速度.

從小就愛拿各種遙控器他, ㄧ拿到電視遙控器就狂對著電視按. 叫他還給我10次有9次是給我搖頭.

這還不打緊,  他還給我邊搖頭邊抓緊遙控器邊離我遠一點.他一看到我要拿就開始給我瘋狂大搖頭

有時候還來個被欺負的大哭聲吸引爺爺奶奶注意來救他 (心機超重! )

如果是跟姊姊搶東西的話, 他除了大哭搖頭搖得快之外轉身烙跑的速度也很驚人

不然就是很沒品的邊哭邊咬人. (這沒品的咬人後來演變成只要不順他的意惹他生氣就會瘋狗亂咬人)

搞得大的哭小的叫媽媽吼. (每天吼人我也不願意 )

 

本月除了No no 之外就是小家伙走路越來越穩也越來越不肯一起牽手

我想Andre應該ˋ是個性好自由的傢伙. 這麼小就不肯被牽制著

喜歡到處探險的他, 越來越不好關在家裡. 

每天我和B要出門的時候都會來個說bye bye 配他的大哭

搞得像被虐待一樣的悽慘. 有時候我帶著他一起送姊姊出門上課.

一到幼稚園他就想下車去玩. 不知道以後去學校上課的時候會不會也這麼義無反顧的就往裡面衝

 

如果有照片的話,我也許能夠想起更多他的發展

可惜我也沒有及時拍下他的成長.

希望1.5M的時候我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